琳丸丸丸

人总要爱些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【阴阳怪气乙女】春夏咻冬

天冷了,他会怎么样?

内含🐵

上一个系列:堕落爱人(全黑设定)

https://linwanwanwan458.lofter.com/post/203374e2_1cd4f6153 














🐵《穿我衣服》


你洗完澡,习惯性地在衣柜里捞了一件王瀚哲的夏衣。

160和188的差距,就是你把他的衣服当睡裙穿。

王瀚哲正窝在沙发上打游戏,看到你这身造型不由得噎了一下。

“你怎么还穿我的短袖,今晚降温了小心着凉。”

“没事,我现在很热。”

然后你很不争气地打了一个喷嚏。

“哎哟,这喷嚏打的可真够响亮。”

他站起身,走向你的过程双手交叉捏住衣服下摆,眼看着就要往上掀。

“你你你干嘛?!”

你吓得捂住眼,这人不会要表演就地脱衣吧?!

“捂什么,我里面穿着呢。”

宽大的卫衣兜头罩下,你这才看到王瀚哲里面还穿了一件打底衫,一时间又羞又恼,脸红得像个大苹果。

而这只超级颜料桶还得寸进尺地在你耳边调笑着。

“想不想看更劲爆的?”

“我可以满足你。”

“?!”

“王瀚哲!你给我滚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懂电竞,有错还请见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