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丸丸丸

人总要爱些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【yygq乙女】当土味融入生活

土味光波,发射✨

上一个系列:当他接商单扯上你… 













🌸《小猪佩奇》


“这玩的啥啊?”

你一脸懵逼地看着花少北的电脑界面。那是佩奇一家,还有一只你没见过的狐狸。

“小猪佩奇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我只是惊讶你居然会玩这么幼稚的游戏。”

“哪里幼稚了!!你这是偏见!!”

“我错了。”你堵住耳朵,“请降低音量。”

“哼。”

他转回去,继续操作那五颜六色的显示屏。

“我玩这个可是有原因的。”

“哦,那是什么原因呢,花少北先生?”

你喝了一口茶。

“原因就是。”

“小猪佩奇。”

“我配你。”


“噗——”


Sorry,没绷住。













🐴《哥谭行为》


Steam秋季特惠开始了。某幻兴冲冲地下了一堆游戏,然后缠着你陪他玩。

“我哪里会打游戏。”你哭笑不得地看着某幻瞪得像铜铃一样的星星眼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老游戏黑洞了。”

“哎呀这些游戏很好上手的,我教你,包教包会!”

某幻把你摁在懒人沙发上,还递上了手柄。

“请。”

“好吧,那陪你玩一次。”

结果可想而知,你输得很惨。

偏偏这人还在一旁嘲讽你,笑得极其猖狂。

“某幻!”你气得大喊,“我好不容易玩一次游戏,你却让我输的这么彻底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“闭嘴啦你!”

你忍无可忍,上去推他,奈何体型差距悬殊,对方纹丝不动。

“不和你玩了,哼!”

你赌气地放下手柄,不满地鼓起腮帮子。

“哎,别生气嘛。”

某幻拉过你的手,笑着说:

“赢了游戏又怎么样。”

“在你面前,我还不是永远败下阵来。”


欸。


算你会说话。













这几天工作也太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