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丸丸丸

人总要爱些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【yygq乙女】当他接商单扯上你…

内含🙈

短篇

上一个系列:你要悄悄公开,然后惊艳所有人 




🙈《小鸡啄米》


“你有病啊王瀚哲!在家里吃螺狮粉!”

当推开门,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你青筋暴起。

“啊?”

他转过头,一脸憨憨地看着你。

“你今晚不是不回来吃饭吗?”

“我都说要回来了!你又不看我微信!”

你捏着鼻子把家里的窗户全部打开,还开了排气扇。

他挠了挠头,指着相机说。

“这我接的商单。”

“那你去工作室拍啊!把家里搞这么臭又不收拾,你想累死我?”

“怎么还有六盒,天哪...”

你无语。

算了,自己挑的男朋友,忍忍吧。

“螺狮粉很好吃的,特别是这个□■牌子的,超正宗超有料。”

“你要尝一口吗?”

“别搞我。”

你退避三舍。

“都说了我不喜欢闻这个味儿。”

“闻多了就习惯了。”

“你少来,赶紧拍完给我收拾干净。”

王瀚哲不说话了,但你看到他眼睛滴溜溜地转,应该是想到了什么坏主意。

“宝宝,吃一口给你500块钱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1000。”

“......NO.”

“2000。”

“......”

好吧,对不起,你向金钱低头了。

你在他身边坐下。

“吃哪个?”

王瀚哲沉默地看着你,笑得意味深长,笑得别有用心。

你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快点,一会我不吃了......哎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他那长手把你一把捞到怀里,双脚夹着把你固定住,低头猛啄你。

你吓了一大跳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用嘴堵的死死的。





事后,王瀚哲一个月没能进你的房间。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94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